亚洲 欧美 制服另类国产 天天综合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0 | 浏览: 619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08 
1
发表于 2019-11-24 11:16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第二界进博会有没有小伙伴去参观?太壮观了,虽然结束好几天了,可是我依然记忆犹新。几天的时间里,我差不多把所有展馆都逛遍了,感觉眼睛都忙不过来了,展示的都是全球尖端好货,就算是买不起,咱过过眼瘾也知足了。听说这次进博会有180多个国家地区参与,3000多家企业参展,境外采购商就有7000多,很多展品都是进博会首发,比如德国阿吉斯公司制造的建筑垃圾循环利用破碎机,听说1小时能处理150吨至200吨建筑垃圾,在注重环保的今天,这个机器是很实用的。还有德国叉车公司高25米的“Miniload料箱型堆垛机”、三星首款可折叠屏手机等等,甚至我还在农产品展区看到了一条重约300公斤的蓝鳍金枪鱼。这次进博会对于商家来说是个发现商机的好机会,对于我来说更是一场猎奇的盛宴。
# x: i6 p9 _6 c( S& h0 Z+ T! m
* T1 Q3 a0 i( k难怪人们都说进博会是一个汇聚全球好货,尖端科技的地方,我在这里看到了很多稀罕玩意,比如说有着自动演奏录音系统的钢琴、价格不菲的高端食盐、伊朗的地毯、阿根廷的葡萄酒、日本的汽车、德国的智能机器人,每个展馆前都是人山人海,我还特意跑到法国馆去看,一下子就被欧莱雅的展馆吸引了,这次进博会他们推出了4个新品牌,兰蔻定制粉底液也快上市了,我可是期待了快一年了。; x( s* m9 P+ h; e# L, T
$ X' i; ~& @) y0 P
除了国外的展馆,我们自己国家的品牌也都有展馆,我还看到了圣元优博的展馆,我家宝贝一直喝这个牌子,一看到那个紫色就倍儿亲切,就是优博奶粉的品牌色,整体给人一种端庄大气的感觉。不得不说,这几年这个牌子发展的真挺好,在奶源和工艺上都有提升,品牌知名度也大大的提高了,所以此次圣元优博出现在进博会上一点也不奇怪。
5 A/ P( v3 s" v- L4 ?" ^# h/ {$ F) D( N+ v
展馆位于东区C1-02,这次优博展出的产品还是挺多的,有优博瑞慕、优博58、优博盖诺安、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粉以及布瑞弗尼3段和4段配方液态奶,这些产品我太熟悉了,给孩子买这个奶粉之前都挨个系列了解的,比如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的,乳清蛋白含量高;优博58含有58种营养元素;盖诺安强化了钙铁锌……每个奶粉的配方都各有侧重,营养都挺好的。最后选了优博瑞慕,这是圣元优博的一个创新配方,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达到了9:1,而一般乳制品才2:8,我就是看乳清蛋白含量高,才决定给孩子买这款的。现在看小家伙喝这个奶粉挺适合的,每天早中晚三次,喝完就睡觉,晚上也不吵。老妈说这是因为孩子肠胃舒服,才能整宿睡大觉。亲戚们也都说我家宝宝省事,一天天的都不哭,我这个当妈的也是倍儿省心,这一出差好几天也能安心工作。
: h2 q0 o' M% `( G8 p. i6 }( I7 F, W# K
圣元优博展馆整个布局清晰明朗,主要展示了“好奶源 好配方 好工艺”这三部分,优博奶粉的配方字不必说了,我是有过亲身体验的,我家宝贝喝了各方面都比较好。奶源方面,一开始我只知道圣元优博是来自于法国奶源,通过这次参观展馆,了解到了圣元优博选择法国奶源的良苦用心,因为法国布列塔尼地区属于北纬48度,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,圣元优博还在这里建厂了,就是为了提升奶源品质。至于工艺方面,说是采用了欧洲先进工艺,他们从牧场采集鲜奶运输到生产全程只需要4个小时,而且还采用了4摄氏度冷链天然索鲜工艺,这样生产出来的奶粉新鲜安全,而且还能最大程度的保证鲜奶中的营养不流失。好奶源好配方,再加上好的工艺,我真是庆幸自己当初的慧眼识珠,也对于中国奶粉品牌有了全新认知,相信以这种速度发展下去的话,中国奶粉品牌肯定会越做越好。) }0 i* Q. |' a" e3 n" K% z

+ D3 b" E) {: f5 x进博会的服务也很贴心,参观累了就可以去自助餐厅大吃一顿,自助餐厅里的食物都可好吃了,人来人往的却一直保持着整洁干净,那是因为餐盘刚空就有人过来询问收走;你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迷路,场馆中有各种色彩鲜明的指向标记,实在找不到还可以去找志愿者“小叶子”们,超级暖心。; U2 b! p- X- ~' T$ B3 h
3 ]2 q3 s, ^3 n1 C  L0 _( r5 l; T
只有真正的参加过进博会,才能感受到这种经济繁荣的氛围,也能感受到中国越来越强大了,这种引凤来巢的魄力让人崇拜。- r! R7 {! j% e, [, q6 o
5 J6 F& v' a: [, t- M
第二节进博会已经圆满结束了,期待第三届,听说已经有很多国家预订席位了,那时候我们宝宝也快三岁了,到时候我一定带着他来参观,来感受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激烈碰撞。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03 
有机会也要去进博会看看,就是图个新鲜% V% ?! ~7 h6 U1 H5 f% s

Rank: 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50 
听说参加的人可多了,估计签订的订单也都不少,是一次金融盛会啊。
) R- _. y9 y% e. B9 _/ i

Rank: 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39 
圣元优博的展馆在东区C1-02,我也去了* z" J. f/ I' ^1 T: o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05 
能在建博会上设有展馆亮相,也都是知名品牌了/ j8 }# S9 \0 ^& `4 M- L

Rank: 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58 
这么多国家来中国参加进博会了,证明中国经济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
& o  V- I1 {$ T  F. |6 i  O
童安安

六年级

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08-01-01 
帖子
196 
借着工作之便参观参观进博会,也是挺幸运的
* s) T) G9 z' `6 w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04 
我家宝贝儿也快断奶了,断奶后也给他喝这个奶粉! i1 Z8 W; S/ d: W4 L" \8 X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95 
这倒是个了解这款奶粉的好机会+ C4 `7 K1 p" M

奇迹科比

五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宝宝生日
2007-04-26 
帖子
216 
我们宝宝喝的也是优博奶粉,听说在进博会有展馆& F0 A  X3 k9 v: ^1 `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和我一起参观进博会,看看我都发现了啥?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1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